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成功签订宏兴钢铁950热连轧供货合同

发布时间:2016-05-24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近日,中国二重成功签订宏兴钢铁950mm热连轧生产线供货合同。 

  2016年,冶金市场持续低迷,信息少,收款难,这成为了摆在经营订货人员面前的现实问题。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争取订单,二重每一个经营订货人员都是双眼紧盯市场,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信息。 

  二重营销人员在得到宏兴钢铁950mm热连轧生产线信息后,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跟踪项目进展情况,3月下旬主动与用户接洽,与用户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了用户对二重的了解和认同。49日接到通知,用户明确要上一条950热连轧项目。对此,二重专门成立了项目经营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项目策划方案,奔赴用户现场。413日下午,项目经营小组成员参加了项目统一平台会,也是投标前的唯一一次与用户面对面技术交流会。二重做了精密的技术营销策划,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投标方案。从420日投标开始,为了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技术营销团队坚持驻扎项目现场与用户保持沟通,经过多次激烈的角逐,最终成功地获得了该项目的合同。 

  该项目合同的成功签订,为集团公司实现“双超”目标增加了订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