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商务参赞视察中工国际地震灾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05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430日上午,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王玉林、商务参赞吉小枫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的波多维耶霍医院项目和911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波多维耶霍站。 

  416日厄瓜多尔强震发生之后,地处重灾区的911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波多维耶霍站成为当地抗震救灾的临时指挥中心。该中心除局部吊顶脱落和极少数墙体出现裂纹外,并无任何结构性损伤。王大使、吉参赞对中工国际的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中工国际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成套工程五部总经理杨谅陪同王大使、吉参赞分别与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卫生部长、外交部长、安全部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科雷亚总统及部长们对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给予的抗震救援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王大使、吉参赞前往中国援助厄瓜多尔地震救援物资分发点视察工作。在曼嗒市灾民安置点与厄瓜多尔安全部部长、厄瓜多尔军人、当地政府官员、受灾群众一起安装中国援助的救灾帐篷。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