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中标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港口业务

发布时间:2016-05-05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经过6个月的激烈角逐,国机汽车所属企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最终在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港口业务的竞标中胜出,于4月20日顺利获得合作意向书。

  自2013年与保时捷(中国)建立联系以来,国机汽车就一直与保时捷保持着密切的沟通。2015年下半年,保时捷(中国)正式邀请中进汽贸参加新一轮的港口业务投标。

  近年来,保时捷的业务体量增长明显,且品牌影响力显著,因此保时捷发起的投标,竞争异常激烈。为避免精力分散,拖低整体评价,经过内部讨论,公司决定只参加天津港的竞标,但仅天津一个港口也有近10家供应商参与角逐。

  本次投标分为技术标和价格标两部分,其中技术标包括两轮会议答辩,两轮现场检查和一轮最终澄清。中进汽贸以高分率先通过审查,顺利进入价格标。随后,经过内部不断优化成本,在两轮价格标竞争之后,最终赢得了竞标的胜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