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持续支持厄瓜多尔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中厄主流媒体报道公司善举

发布时间:2016-04-21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自当地时间416日晚上19点厄瓜多尔发生7.8级强震以来,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组织各项目员工第一时间参与到抗震救灾活动中,距离震中较近的项目派出所有工程机械及人员赶赴救灾一线,而由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则承担了厄瓜多尔抗震救灾救援信息大本营的重任。各项目联动组织物资调运,源源不断地运送到灾区,截止目前,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超十万美元。中工国际驻厄瓜多尔员工很多已经是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他们唯一想做的就是能够为当地灾民提供更多的帮助,与他们共克时艰,陪伴他们早日走出灾害的阴霾。 

  417日上午,第一批4台挖机已抵达救援工作现场;下午4点,第二批1台挖机、10台装卸车、1台吊车和1台小型装载车分别抵达市中心三处救援现场,交由当地消防单位总体部署救援工作。 

  18号凌晨5点,饮用水、蜡烛、饼干、牛奶和罐头等救灾物资的车辆从瓜亚基尔出发,前往波多维耶霍救灾现场。 

  18号下午5点,三辆皮卡车载着生活必需品从埃斯梅拉达斯医院建设营地出发前往北部灾区。 

  18号在san luis magemaxi超市装运救灾物资发往灾区,救灾物资由联合国食品组织提供,中工国际无偿提供5辆大型运输车辆,截止18日下午共装载55吨救灾物资发往现场。 

  瓜亚基尔蒙特西纳伊医院项目对灾区捐赠饮用水、食品等物资。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各项目现场无人员伤亡,震后,公司积极协调业主、监理技术人员对公司已建成项目及在建项目受损情况分专业和作业面进行全面排查,各项主体结构稳定,整体建筑完好。优质的施工质量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业主相关人员在媒体面前对于中工国际优秀的项目管理水平、专业的质量控制、和灾后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4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在厄瓜多尔地震发生后的抗震救援中,中资企业华人华侨积极捐款捐物参与搜救,并播出了对中工国际成套工程五部总经理杨谅的采访,杨谅在采访中表示,厄瓜多尔的受灾地区离中工国际项目施工现场非常近,在第一时间把项目现场的所有机械设备和人员调到救灾现场,来帮助现场进行救援。而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也为地震救援提供了基础设施和技术上的帮助。 

  418日,厄瓜多尔电视台《晚间新闻》栏目中报道了中工国际在厄瓜多尔各项目所在地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人民抗震救灾,支援了大量机械、设备和人员协助救灾,并播出了对厄瓜多尔分公司、厄瓜多尔金融平台建设项目商务经理赵光宇的采访,赵光宇在采访中表示,中工国际会全力以赴的配合和支持厄瓜多尔政府和民众的抗震救援行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