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集团内部合作又结硕果 中海航与CMEC成功签订苏丹港供水工程项目内部合作执行合同

发布时间:2009-12-14 文章来源:

    12月10日,中海航与CMEC就苏丹港供水工程项目执行合同举行内部合作签字仪式,CMEC总经理贾志强与中海航总经理高晓东代表双方分别在合同书上签字。

    苏丹港供水工程项目业主为苏丹国民经济与财政部,计划从尼罗河取水,净化处理后,经长输管道向苏丹港区域供水,日供水量10万立方米。该项目主要工程任务有取水口、净水厂、配水厂、加压泵站、消能站等相关建筑安装工程及471.1km输水管线的铺设。工程所在地属热带沙漠气候,气候干燥,植被稀少,施工区域内有沙漠、戈壁、山区、村庄、密林、河流。

    徐建总裁出席签字仪并对合作双方表示祝贺。他在发言中指出,2009年,集团通过建立内部合作考核机制、建设内部合作信息平台、以项目为切入点大力推进内部合作,本次苏丹港供水工程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集团公司内部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

    据了解,加强所属企业内部合作是国机集团一直以来实现企业内部资源优化配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2008年,集团共有29家所属企业参与了52个项目的内部合作,合作金额到达47.3亿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