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与意大利Autopromotec协会、博罗那(上海)展览线上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525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与意大利Autopromotec协会、博罗那(上海)展览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 

  今年正值“中意文化交流年”,该备忘录同步于当日在第29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汽配展(Autopromotec2022)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中发布。根据备忘录,中机国际将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的14号、22号展厅设立展台,共组织40余家优质中方企业远程亮相本届展会的中国展区。 

  中机国际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加强三方合作,引进优质的欧洲展览会进入中国市场。三方将积极打造优质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企业在意发展布局并吸引欧洲优质企业赴华兴业,共同推进中意汽车售后市场的繁荣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