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荣获“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的遴选结果,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荣获“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此项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推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行业自律,营造重质量创品牌的行业氛围。 

  中国联合作为行业里较早建立完整的QES管理体系的企业,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积极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标准,坚持“与顾客共同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本次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也是对中国联合坚持诚信经营、严控质量管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中国联合将继续一如既往地秉持“质量立院”,向着“百年强院”的目标奋勇前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