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设计院连续中标三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连续中标湖北能源阳新三溪50MW、阳新木港80MW两个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以及三峡能源故城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阳新三溪5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湖北省阳新县三溪镇,占地面积为1500亩,项目容量50兆瓦,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5.4公里外送线路及对侧改造。阳新木港8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湖北省阳新县木港镇,占地面积为2300亩,项目容量80兆瓦,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9.5公里外送线路及对侧改造。 

  阳新三溪5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和阳新木港8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是集光伏发电、渔业养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在不影响渔业养殖的同时,实现渔业养殖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水面的综合利用效率,为乡村振兴增添绿色能源发展新动力。 

  三峡能源故城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位于河北省故城县辛庄乡,占地面积为2450亩,项目容量100兆瓦,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16公里外送线路及对侧改造。 

  三峡能源故城100兆瓦农光互补发电项目是集光伏发电、农业种植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清洁能源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够解决当地就业岗位短缺问题,助推当地村民增收,带动生态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