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承接的卡特彼勒涂装生产线项目首件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日前,由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承接的卡特彼勒公司(美国)粉末涂装生产线项目首件成功下线。此生产线是卡特彼勒公司(美国)在中国合作的首条挖机粉末环保智能涂装生产线。该条生产线主要为卡特彼勒微型和小型液压挖掘机四大结构件表面涂装作业,该生产线每年能为12000套挖掘机提供涂装服务。 

  该条生产线集成了中国联合涂装多项成熟先进技术,具有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工艺布置方案,安全可靠的进口空中积放输送系统,拓展性极强的柔性生产组织,配有动力轨道平车以及三维升降机的人工工位等。通过针对用户的定制化、精细化布局,该条生产线在确保实现高效、高质量工件涂敷目标的同时,减少产线能源消耗,降低废水及废气的排放,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产。 

  该条生产线还引入中国联合先进的数字化涂装线管理2.0系统,打通涂装控制线整线的数据线路,建立以数据驱动的信息化业务,使得整个涂装流程更加透明、智能、易于管理。该系统具备产线孪生信息模组、设备管理、生产计划管理、质量管理、报表管理、能源管理等多方面的检测、控制功能,能够跨平台在多种设备上运行,打造方便、直观、高效的生产线分析管理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