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成套公司中标两个环境修复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1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成套公司”)分别中标“盐城市永大药业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和“镇江市丹徒区天龙化工有限公司退役地块土壤生态修复风险管控施工项目”。

  盐城市永大药业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修复污染土壤约13914立方米,修复污染地下水约24576立方米,对污染土壤通过水泥窑协同处置工艺进行彻底清挖、安全处置,对受污染地下水进行抽出处理。

  该项目是苏美达成套公司在盐城中标的第三个土壤修复项目,此前,苏美达成套公司在盐城地区成功实施盐城钢管厂、伍佑摩配厂土壤修复项目,多次获得业主和管理部门肯定。

  镇江市丹徒区天龙化工有限公司退役地块土壤生态修复风险管控施工项目,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和长江办的重点督办项目,也是苏美达成套公司承接的第一个风险管控类项目。

  该污染地块修复项目毗邻长江,苏美达成套公司采用阻隔技术(分为水平阻隔和垂直阻隔,垂直阻隔深度达32米,水平阻隔区约11000平方米),削减源头污染物,达到风险管控的目标值,以实际行动护卫一江碧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