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成套公司中标多个水环境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成套公司”)连续中标“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设备集成总承包项目”“唐山市西郊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污水与污泥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项目”“宁波杭州湾新区自来水厂新建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3个水环境治理项目。 

  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主要处理无法纳入城镇污水处理系统的工业废水,设计规模8万m³/d,排放标准为一级A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意义重大,对提升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和资源化利用能力、加快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具有引领示范效应。 

  唐山市西郊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项目,是唐山市“一港双城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旨在将西郊污水厂迁建成一座设备齐全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污水处理厂。项目远期污水处理能力为30m³/d,本期建设污水处理能力为20m³/d,设计出水标准达到类四类水标准。苏美达成套公司负责项目的设备采购、设计联络、设备安装、性能调试等工作。 

  宁波杭州湾新区自来水厂新建工程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12万m³/d,出厂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和《浙江省现代化水厂标准大纲》的优质水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