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研究院入选北京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第一批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名单,国机集团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研究院”)成功入选。 

  国机智能研究院以“数字赋能发展,智造引领未来为使命,长期致力于开展智能制造领域关键平台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围绕MES/MOM工业软件和机器人智能装备打造双智能驱动的发展优势,形成了平台化、系列化、行业化的核心技术产品体系,能够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为落实《北京市“新智造100”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5年)》,推动企业实施更大力度、更高层次的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在十四五期间启动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工作,为在京规模以上和上规培育制造业企业开展智能制造诊断评估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