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获评2021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新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国机集团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 

  据悉,“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优质企业。发展“专精特新”企业,对以创新提高我国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水平、以创新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以创新保障我国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的研发实力、产品创新能力、成果转化水平、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肯定。未来,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将继续推动产业智能技术进步,实践智能产业变革升级,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国机智慧、国机方案、国机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