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研“华南电子电器综合服务平台”获批成为国家级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中国电研

  1116日,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国机集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CVC威凯申报的“华南电子电器综合服务平台”获批成为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该平台主要面向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电子电器生产制造、服务贸易等相关企业,可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的检验检测服务、人才服务(培训服务)、共性关键技术服务(标准化服务、合作研发)等公共服务,解决企业在技术研发、质量管理、人员培训、标准制修订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企业科技研发水平,降低企业运营管理成本,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电研新平台资质的获得,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电子电器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