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能源公司承担卓胜微110kV变电站运维项目并网送电

发布时间:2021-10-2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能源公司”)承担的无锡卓胜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胜微”)110kV变电站运维项目成功并网送电。 

  卓胜微110kV项目是苏美达能源公司承接的首个变电站运维项目,项目的成功并网送电,将为卓胜微高效运行提供更充足安全的电力支撑,同时也标志着苏美达能源公司从“电站医生”向“电力管家”转型迈出了关键一步。 

  苏美达能源公司长期专注电站运维、分布式工程以及售电、储能、碳交易、充电桩、电站资产运维等一体化的绿色投资解决方案,提供清洁能源及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截止到目前,运维体量规模近2GW,在手运维电站257个,涉及18个省,52个县。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