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承接的武钢1500T打包机改造项目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2021-10-26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下属广州宝力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500T打包机改造项目高压管道的现场焊接任务,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1500T打包机改造项目技术难度超出了液压产业以往所承接的冶金项目难度,系统压力和系统流量均达到高值水平,国机智能遵循《“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满足客户保留厂区原设备结构的要求,充分挖掘设备的动力潜能,有效解决焊接环节的系统元器件失效、管路破裂、密封件失效等技术难题,在保证动力不增加的情况下,增加油泵流量至3966L/min,缩短打包周期至70秒,设备效率提升150%。 

  该项目的成功交付为我国钢铁行业废钢金属循环利用提供了技术保障,在中国冶金行业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