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工程荣获名爵汽车印度有限公司最佳承包商安全表现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荣获2021年度名爵汽车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爵印度”)最佳承包商安全表现奖(Best Contractor Safety Performance Award),该奖项为名爵印度供应商安全生产领域最高奖项。

  今年4月,中汽工程承接了名爵印度66KV变电站改造和物流仓库EPC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000余平方米。项目建设依靠中汽工程在印度的采购及管理属地化战略,国内工程师通过全景监控、视频会议等多种手段,对项目建设进行远程指导,保证了对现场建设情况的牢牢把控。印度当地施工团队克服疫情、雨季等不利因素,确保了项目安全,得到业主的充分信任和肯定。目前该项目车间屋面已封闭,进入公用安装阶段,业主对项目的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十分满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