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勘院在西安市劳动竞赛中获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CMEC

  近日,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2020年度西安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名单,国机集团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勘院”)王婷获“2019—2020年度西安市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梁小龙牵头,王建业、毛泽宇、李攀共同完成的“沉降观测水准尺底座的研制”以及曹杰牵头,刘智、周远强、陈冉升共同完成的“填方造地工程综合压实填筑技术与方法”两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评“2019—2020年度西安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优秀成果”。 

  近年来,机勘院紧密围绕促进安全生产、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合理化建议征集和劳模先进选树,为广大职工提高技能、展示风采、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涌现出一批技术过硬的个人和集体。 

  机勘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在建机制、创品牌、优队伍、搭平台、强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把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有效引导和凝聚到促进机勘院改革发展的事业上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机勘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