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中元签约复星北铃公司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2021-09-26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日前,国机集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中标复星北铃(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并于近日成功签约。 

  该项目用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复星北铃为扩大产能、提升整体竞争力,进行整体搬迁,在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新建的生产研发基地,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各类改装车辆2000台。 

  方案根据产品按订单需求生产的特点,采用高效、柔性工艺设备,建设下料、成型、焊接、装配、调试、涂装、淋雨实验等智能化生产线,科学合理布置生产分区,智能化组织生产工艺流程和物料配送系统,提高生产效率与专业化制造水平,构建高端装备制造的智能工厂。总体布局结合用地条件,契合功能定位,强调建筑与环境共生共融,着力打造和谐、生态、高效的绿色工业园区。 

  该项目是中国中元近年来承接的首个整厂区建设的装备制造类工业项目,开启了工业工程设计领域新的征程,为进一步拓展工业建筑市场夯实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