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VC威凯入选工信部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支持目录

发布时间:2021-09-26 文章来源:中国电研

  近日,国机集团CVC威凯成功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建议支持的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第一批第一年)”名单。 

  2021年初,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通过中央财政资金引导,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部分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强化服务水平,带动1万家左右中小企业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CVC威凯作为第三方质量服务权威机构,紧紧围绕重点“小巨人”企业提升企业专业化程度、企业创新能力、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成长性的预期目标和行业共性需求,全面整合并升级了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综合服务方案,计划开展标准创新领跑、产品质量提升、产业链对接、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专业技术服务,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积极引导中小企业,助力广东省制造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