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设计院新增三项业务资质

发布时间:2021-09-26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增项获得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范围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自然资源部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 

  其中,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范围资质的取得,标志着中机国际设计院具备了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全部五项业务范围资质证书,对其进一步拓宽检测范围、开拓建筑工程检测业务以及进一步实现“大检测”业务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和资质保障。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取得,标志着中机国际设计院可以从事电力设施安装、维修、试验活动,为其进一步拓宽行业市场提供了必要技术资质支撑。获得自然资源部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认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中机国际设计院在“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下的新业务格局,发挥其在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的专业力量。 

  此外,中机国际设计院原有环保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获升级为一级,成为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最高等级。环保工程施工资质与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有效匹配,对于中机国际设计院承担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业务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资质结构、开拓环保工程市场创造有利条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