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宜昌纺机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国机集团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纺机”)成功入选。

  据公开资料,“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对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及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促进中小企业做精做强做大。

  近年来,宜昌纺机全力推进加捻设备智能升级,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加捻技术领域的专家和优秀人才,形成了一支强大的科研和产品开发队伍。截至目前,已申请国内外各项专利56件,取得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3项,特别是高性能工业丝节能加捻制备技术,其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