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嵊州市艇湖中学(镇海中学嵊州校区)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中标嵊州市艇湖中学(镇海中学嵊州校区)设计项目。 

  项目基地位于嵊州经济开发区艇湖科技城,是浙江省镇海中学在嵊州市的分校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074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7349平方米。办学规模为高中部24班、初中部36班的6年一贯制完全中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图书行政综合楼、图书馆、报告厅、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体育馆、地下停车库等。 

  该项目力图建设一所融合嵊州地域特色和镇海中学历史文化的现代化一流校园。中国联合设计团队提出“根系传统 镇海底蕴”、“水绿相融 乐活学府”、“功能创新 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校园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在整体布局和建筑细部上吸收镇海老校园的特色,延续校园记忆,使得整个建筑群体现出庄重典雅的书院气质。项目方案缜密细致,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做到了地域性与时代性的融合,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教育发展的新标杆。 

  近年来,中国联合深耕教育建筑领域,在一贯坚持的方案原创的特色化、专业化道路上收获颇丰。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夯实了中国联合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后续开拓新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