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护航秋收 中国一拖秋季专项服务活动积极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3个服务大区,35支服务队,近百名专业服务人员全部就位。近日,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东方红”柴油机秋季专项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为做好今年秋收服务工作,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及时调研市场动态,主动了解各类客户需求,提前制定服务预案,布局秋季服务,充分利用服务网络资源优势,策划开展属地化精准服务和联合服务。 

  8月下旬,南方服务大区率先安排服务人员奔赴区域市场,正式拉开秋收服务的大幕。 

  为支持各服务队为用户排忧解难,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协调资源,在全国建立26家中心库、26家旗舰店、近1000余家配件专卖店,秋季作业期间将大规模、不间断地投放服务配件,为用户就近提供优质、平价的原厂配件。 

  除35支服务队伍外,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还特别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服务突击队、驻点服务队机动服务队伍,处理急难险重问题。在服务队中,产品工程师小分队将深入田间地头,跟随“东方红”动力作业,一方面开展技术支持,另一方面调研产品适应性,为“东方红”动力品质不断提升收集基础动力作业数据,为用户提供动力强劲、高效省油的绿色环保动力。 

  同时,为方便用户更多了解“东方红”柴油机,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开通了“绿色关爱”微信公众号,用户可通过公众号在线浏览企业产品介绍,学习柴油机使用保养常识、注意事项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