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一拖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9-13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经过四年实施,由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拖研所公司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智能化设计平台在大功率拖拉机研发中应用研究——已完成全部研究任务指标,并于近日完成了课题绩效评价,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智能化设计平台在大功率拖拉机研发中应用研究”课题以大功率拖拉机设计研发过程为研究对象,整合大功率拖拉机设计过程中的大量设计知识和资源,基于“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设计思想,扩展大功率拖拉机专用设计知识库、专用模型库,建立了覆盖大功率轮式拖拉机、大功率履带拖拉机两种产品的智能化设计技术规范、标准体系和应用流程,并基于系统级的仿真平台及模块化集成技术,研究了大功率拖拉机机组匹配性能,实现了大功率拖拉机整机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的智能化设计应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