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二重装备通过ASME“U”“U2”注册资格换证联检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在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联检组换证联检现场评审后,4月29日,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获ASME总部正式批准,继续持有ASME“U”和“U2”授权证书及钢印。 

  自1997年取得ASME“U”和“U2”证书和钢印以来,二重装备不断研究和学习ASME容器制造相关标准和规范,加强压力容器质控体系建设与有效运行,确保了压力容器产品制造满足法规要求,同时对二重装备容器产品经营订货和制造活动起到了积极支撑和促进作用。 

  二重装备于2020年5月向ASME网上注册提交联检申请,组织完成体系手册、程序文件以及各类技术文件编审工作,开展焊接、无损检测人员培训,取得相应资质,并制作换证演示产品,最终顺利通过换证联检。 

  新闻链接: 

  ASME主要从事机械工程及其有关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开展标准化活动,制定机械规范和标准。尤其是在核电、压力容器制造领域制定了系列国际标准,并得到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认可和执行。 

  ASME“U”、“U2”证书及钢印是压力容器制造企业走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必须具备的能力资质的认可和证明。ASME钢印和证书三年有效,三年以后将进行换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