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福马南通跃通分布式光伏总承包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4月20日,国机集团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承接的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跃通公司”)800KWp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一次并网成功,正式投运,标志着中国福马在林业新能源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 

  跃通项目是中国福马立足“十四五”工程贸易领域发展规划,在林业新能源(光伏)业务研讨会后,首个在国内以EPC总承包的模式承接的项目。项目投运后,预计每年可为跃通公司和电网提供76万千瓦·时绿色电力,可节约标准煤27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61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3吨,具有较好的节能减排效应。 

  跃通公司是专业从事木门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