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二重装备通过CNAS复评及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3月26日至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组织专家对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检测中心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管理体系开展复评和扩项评审。 

  评审组在对体系涉及的280个技术标准、人员能力、实验室设备、设施与环境、过程管控等进行评审后,同意二重装备检测和校准专业项目通过复评,同时同意二重装备申请检测专业领域扩项77项、校准专业领域扩项30项,包含磁学性能试验、数字射线(DR)等检测项目和试验机、硬度计、冲击机等校准项。 

  CNAS是我国唯一的实验室认可机构,承担全国所有实验室的ISO/IEC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标准认可。经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可以向社会出具高质量(准确、可靠、及时)的结果报告。 

  此次通过CNAS复评及扩项现场评审,是对二重装备检测设备、技术和能力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二重装备在全国机械行业和西南地区检测领域的美誉度,为客户提供一流检测技术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市场开拓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