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主办第二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4月14日至18日,第二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暨菏泽汽车促销费活动(以下简称“菏泽未来城市车展”)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在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大力支持下,由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 

  本届车展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为主题,展出面积33000平方米,56个汽车及摩托车品牌、80家汽车企业参展,展车数量达300余台,同期举办十几场新车发布仪式和新车型亮相活动。 

  作为首个由商务部参与、主导,由央企主办的菏泽未来城市车展,助推菏泽汽车产业发展、带动会展业与汽车行业融合升级的行业盛会,本届车展今年起被正式列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并作为菏泽汽车促消费活动平台。历经两年的培育和发展,菏泽未来城市车展的专业化程度、展览规模、展览质量均得到业界广泛认可,目前已成为菏泽地区最大的品牌汽车展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下,菏泽未来城市车展的举办对提振菏泽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内循环有着重要意义。菏泽未来城市车展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在参展品牌和展车数量上,在菏泽都是首屈一指。本届展会重点聚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融合发展,众多豪车、新车集中亮相,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黑科技”应用一一展示,不仅向观众呈现了汽车行业在品牌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的科技成果,更让消费者体验了新时期汽车脉动下的新理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