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两个学校EPC总承包项目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2020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获奖工程揭晓。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EPC工程总承包的学校项目再次获得该荣誉。此次获奖的是杭州市威雅实验学校(一期)项目和祥符单元GS0905-A33-08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及社会停车库(二期)项目。 

  威雅实验学校(Wycombe Abbey School)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国际化学校,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威雅实验学校的高端定位将与杭州的其他学校形成错位互补,为萧山及杭州国际化人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对促进教育多元化及国际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中国联合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项目实施期间克服场地、资源、疫情等多种困难,优质、高效、快速地推进项目建设。 

  祥符单元GS0905-A33-08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被命名为杭州市永正实验学校,由拱墅区百年名校——拱宸桥小学教育集团领办,具有“江南中国风、书香学院气”,致力于打造大城北现代化优质教育品牌。2020年9月学校一期投入使用,中国联合项目管理团队将延续一期的管理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