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哈成套获哈尔滨市总工会三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开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振兴哈尔滨”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活动旨在激发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凝聚奋力推进哈尔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活动中,国机集团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成套”)表现突出,“电站远程综合管控系统”项目组被哈尔滨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和“先进班组”荣誉称号,张振宇荣获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拓展阅读: 

  “电站远程综合管控系统”项目是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电站运维智能化的一次成功探索,提出了针对运维领域中所涉及各类场景的新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形成了包含电站运行远程监视、电站生产集约化管理、电站运行系统及设备的早期故障预警及诊断等功能的多维度智能化运维管控体系,能够有效提升海外电站工程项目的运维能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