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型院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各项先进。其中,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板带精整与处理研究所分会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院工会文体委员吴永杰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重型院工会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关爱职工、慰问帮扶、集体福利、文体活动、劳动竞赛等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职工对工会组织的满意度和信赖度不断提升,院工会获上级表彰数量逐年攀升,劳动竞赛成效显著,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中国重型院各单位、各分会正以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辛勤工作,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