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出席中工国际马哈基图拉水库项目启动庆典

发布时间:2021-02-23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2月16日,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出席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承建的马哈基图拉水库项目启动庆典活动。 

  斯里兰卡灌溉部部长恰马尔·拉贾帕克萨、道路与高速公路部部长约翰斯顿·费尔南多、土地发展部部长S·M·昌德拉塞纳等多位部长和斯里兰卡灌溉部及西北省地方政府官员参加活动。 

  庆典活动在斯里兰卡受到广泛关注,News First、Hiru News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庆典活动上,马欣达·拉贾帕克萨为马哈基图拉水库项目启动纪念碑揭幕,随后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表示对该项目给予厚望。 

  该项目作为斯里兰卡西北省水利系统的重要部分,建成后将惠及周边12500多公顷农田,同时保障沿线居民的生活用水安全,是斯里兰卡新政府国家规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