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空分中标浙江丽水莲都区老竹-丽新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部分)

发布时间:2021-02-23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中标浙江丽水莲都区老竹-丽新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部分)。 

  该工程位于莲都区老竹镇周坦村与联城街道瑶畈村,计划于2021年建成并投入试运行。项目建成后,预计近期达到3000吨/天的污水处理量,远期达到5000吨/天的处理规模,将收集处理丽新至老竹沿线21个村约2.7万人的生活污水,未来处理量可提高到4.1万人的标准,可解决该地区缺少大型集中式规模污水处理设施的问题,实现污水处理提效增质,对促进当地生态和生产良性循环、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中国空分将继续打造精品生态工程,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改善乡村水环境质量,助力打造美丽浙江“最生态窗口”,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国机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