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合肥通用院三名专家获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21-02-18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近日,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教授级高工陈涛、董杰,以及高级工程师王汝金3名科技专家获批成为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陈涛主要从事耐热合金炉管应用基础研究工作,研究解决了我国长寿命高可靠性炉管国产化及产业化技术难题,成果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神华、陕西延长等石化企业得到广泛应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董杰主要从事在役承压设备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工作,解决了我国高温、海洋、火灾等复杂环境中承压设备安全性评价技术难题。成果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数十家企业得到应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王汝金主要从事制冷空调与节能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在新产品研发、性能测试评价与标准化和制冷剂替代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 

  长期以来,合肥通用院践行“在技术高地上构筑学术高峰,在优秀团队中培养领军人才”和“培养具有科学家思维的工程师和具有工程师素养的研究员”理念,坚持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工程实践中培养和锻炼人才,积极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技研发项目,并结合自主设立的杰出青年人才基金、博士科技基金、青年科技基金等举措,持续加大对科技人才尤其是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取得了突出的人才工作成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