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自控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液化码头仓储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液体化工码头仓储工程自控系统项目。 

  该工程分为三期,以码头工程和罐区工程为主。其中,码头接卸涵盖液化石油气(LPG)、丙烷、丁烷、丙烯4类货种,设计通过能力为353.6万吨/年;罐区工程设计总罐容为26.8万立方米,罐区周转量为148万吨/年。此次中标项目为该工程一期部分,中国自控主要负责承建包括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安全仪表系统(SIS)、消防联动控制以及重大危险源监控等在内的自控系统。 

  作为青岛港董家口港区首座液体化工码头和自有液体化工罐区,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董家口港区港口功能,提升青岛港整体竞争力。该项目的中标,有助于中国自控在储运业务方面做大增量、做强存量,为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