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型院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根据《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考核评估细则》,对全省2015年度获批的13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评估。经专家组现场考评,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冶金重型技术装备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 

  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接和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加强科技开放合作,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技术转移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国际化。 

  中国重型院冶金重型技术装备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自获认定以来,广泛开展国际间技术交流与合作,国内外联动,实施大项目带动服务模式,建立了国际技术转移产业链。在对外科技合作过程中,中国重型院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找差距,通过国际技术转移,整合各方资源,学习先进技术、培养科技人才,为今后国际技术转移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