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自控中标淄博市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智能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凭借在智能化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综合实力,成功中标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智能化项目。 

  该项目由病房医技楼、门诊医技楼、妇儿专科楼、医养结合楼、行政后勤楼、感染专科楼、高压液氧仓楼及附属用房等组成,总占地面积169015平方米,设计总床位1208张,中标金额约3000万元。中国自控负责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模块化机房、数字安防系统、智能化设备专网、监控机房工程、信息发布系统、LED大屏显示在内的智能化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推动院区实现医疗数据整合和资源共享,提升院区智能化便捷化水平和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和居民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近年来,中国自控坚持以不断改善人民就医环境为己任,持续强化智慧化医疗工程建设能力、打造智慧化医疗行业品牌。此次中标,体现了中国自控在智能化智慧化行业的比较优势和先进经验,进一步巩固其在山东省该领域的优势市场地位,助力中国自控智慧化工程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