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电院天津碧水源新建超微滤膜项目获工程设计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CMEC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申报项目”评选结果,由国机集团中机中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院”)设计的天津碧水源新建年产1245吨超微滤膜项目荣获工程设计三等奖。 

  该项目位于天津宝坻塑料工业开发区,工厂总用地面积20000㎡。本期工程建设总建筑面积为34671.3㎡,建设内容包括联合生产厂房、门卫室、工业消防水池及其泵房等。项目实施后,实现了碧水源年产1245吨超微滤膜膜丝的生产能力。 

  项目以先进的工艺生产技术,打造了一个绿色、节能、安全的工厂。项目设计强调合理与实用,通过合理功能布局及流线组织,实现生产集中专业化、资源共享最大化、公共服务统一化、组织管理扁平化;设计以适用、经济、高效、灵活为指导思想,系统整合土建各专业,为膜丝生产提供具备使用条件的生产场地;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对废水、废气、噪音进行处理,加强环境保护。 

  近年来,中电院依托机械行业甲级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质,在各类机械厂、智能制造及现代工业产业园的规划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实践经验中积累了扎实的技术实力。此次获奖是机械行业对中电院设计成果及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中电院争创更多优秀成果、推动行业进步的决心和信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