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河南城发(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中标河南城发(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河南省信阳市聚焦民生发展、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项目。项目位于河信阳市息县静脉产业园内,新建一座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d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可达21.9×104t,可实现信阳市及周边50公里范围内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能发电;年最大发电量为8.28×107kW·h,最多可向电网供电6.79×107kW·h,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4.69×104t,可有效提升信阳市周边城乡生活垃圾处置能力,大幅减少二氧化碳、硫化物和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为当地居民绿色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