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一拖 中国农机院获多项2020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中国一拖

  11月13日,在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同期颁发了2020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斩获多项大奖。 

  中国一拖“东方红”拖拉机、“东方红”农用内燃机,中国农机院“美诺”和“中农机”种植施肥机械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中国一拖“东方红”4LZ-9B自走轮式谷物联合收割机,中国农机院中机美诺9265A自走式青饲料收获机、华德9YGJ-2.2B圆草捆打捆机获“2020年度产品金奖”;中国农机院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制造企业年度卓越奖”。 

  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旨在推介、推广和传播高质量的农机产品、有竞争力的农机品牌、优秀的农机生产和流通企业,促进农机产品质量提升和行业技术进步,推动农机行业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的拓展,引领农机行业的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 

  今年评选,主办单位通过调整完善奖项设置和评选覆盖面,进一步增加了奖项含金量和影响力。在奖项类别上,设置“产品金奖”“产品创新奖”“零部件金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制造企业年度卓越奖”“流通企业年度标杆奖”“合作社农机化杰出服务奖”等奖项。其中,共评选出“产品金奖”10项、“最具影响力品牌奖”16项、“制造企业年度卓越奖”5项。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