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农机院多款产品入选农业农村部“先进适用畜牧养殖机械装备”名单

发布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和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联合组织的“先进适用畜牧养殖机械装备”遴选结果正式出炉,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共有7款产品入选。 

  入选的产品分别是中机美诺9265A型自走式饲料收获机、9458型自走式饲料收获机、9360A型自走式饲料收获机、1SF3080型立式厩肥抛撒机,以及中国农机院呼和浩特分院9YGJ-2.2型圆草捆打捆机、9YFS-2.2型直连方草捆捡拾压捆机和9JQL-16.0型全混日粮搅拌机。在青饲料收获机和打捆机品目中,中国农机院分别占据3席和2席,再次体现了中国农机院青饲料收获机和打捆机在细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先进适用畜牧养殖机械装备”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畜牧业机械化发展的意见》,加快先进适用畜牧养殖机械装备及技术的推广应用,推进主要畜种养殖全程机械化,促进我国畜牧业养殖装备向高质高效转型升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