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骏“重走长征路”车队抵达延安

发布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1月18日,国机集团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骏”)“重走长征路”车队抵达革命圣地延安,并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抵达仪式。 

  国机智骏“重走长征路”车队由5名赣州市直3家媒体资深记者、7名国机智骏员工以及5辆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组成。车队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纪念日10月17日,从红军长征起点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出发,历经33天,跨越9个省份,行驶超6500公里,于11月18日抵达延安。 

  期间,车队经历复杂路况、极端天气等困难,在没有充电保障车随行情况下,5台新能源车均未出现任何故障,充分验证了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在城市、乡村等各种条件下使用的可靠性、便捷性和经济性。 

  车队除发掘讲述长征故事、重温伟大长征精神外,还着重创新活动形式,积极传播国机智骏品牌和产品亮点,展示赣南苏区发展新貌。在活动传播上,做到高频率、多形式、全内容。除随行媒体报道外,车队坚持以多个主流自媒体平台为载体,以文字、图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全面记录和展现车队见闻,让活动价值最大化。 

  17日,车队还来到延安希望小学,开展“革命老区心连心 马到‘橙’功齐焕新”活动,向全校师生赠送赣南脐橙以及手套、耳套等御寒物资,向他们传递来自另一革命圣地赣州的独特牵挂。 

  早在今年5月,国机智骏就开展了“西藏万里行”活动。两位车主分别驾驶国机智骏GX5和GC1从北京出发,经青藏线进藏、川藏线出藏,于6月10日抵达终点赣州,全程历经海拔落差约5000米,总里程超过10000公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