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签约临泉县皖能垃圾焚烧EPC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成功中标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约25万吨,年发电量12000万千瓦时,将惠及周边200余万居民,可促进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美化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具有良好社会效益。 

  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1×750t/d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1×1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SNCR)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 

  中国联合作为EPC总承包牵头单位,负责该项目从初步设计到完成72+24h整套启动试运行、机组投入商业运行、消缺完成且质量保修期满期间的全部工作。针对项目前期手续复杂、工期短等困难,中国联合制定详细的设计、采购、施工计划,充分发挥在EPC管理模式的设计、采购、施工深度融合方面的优势,确保项目有序开展实施,如期交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