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研究院参加天长市第30届人才科技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11月14日—16日,安徽省天长市政府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共同举办的第30届人才科技节活动在天长举办,安徽省科技厅、滁州市、天长市党政领导干部,以及来自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近200人参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研究院”)受邀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国机研究院下属企业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仪表院”)分别与徽宁集团、天康集团就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活动期间,国机研究院与天长市就深化产学研项目合作对接、省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省级创新中心筹建、推进天长市工业标准化创新提升行动计划、协助当地企业开展科技创新、产业优化以及与资本市场对接上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合肥工业大学就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