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举办首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11月11—13日,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举办首期开放日活动,来自东南大学的30余位学子分批前往参加活动。开放日活动以“携手共进”为主题,旨在加深东南大学在校学生对苏美达股份企业文化、经营现状的认识和了解,是苏美达股份为东南大学学生专门搭建的一条双方深度接触的“绿色通道”,同时也是为后续组建“精兵强将”型东南大学虚拟班做准备。 

  活动中,学生们详细了解了苏美达股份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业规模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等情况,以及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多元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据介绍,苏美达股份在东南大学实施了多项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举措,成立了定向服务的东南大学苏美达校园工作站,设立了东南大学人才虚拟班,努力探索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方面的有效路径。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