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白工业园获2020年fDi“一带一路”倡议最佳经济特区奖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近日,在《fDi》杂志举办的2020年全球自由经济区评级中,中白工业园被评选为“一带一路”倡议最佳经济特区。此前,中白工业园曾获得《fDi》杂志评选的“2019全球年度最佳自由区奖”。 

  《fDi》杂志, 即英国《外国直接投资》杂志, 是全球最专业的海外招商引资服务杂志之一,其全球自由经济区评级是根据投资容量、经商便利程度和适当基础设施等指标对自由经济区进行的年度排名,该评级基于FDi Intelligence的分析数据,是选择投资地点的权威信息来源之一。 

  中白工业园依赖于发达的基础设施建设、便捷的物流运输条件、最佳的地理位置和多元的市场机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根据国际专家高度评估证明,中白工业园存在独特的商业环境,是连接欧盟和欧亚经济联盟两大市场的关键点。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