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多家企业获中国重型机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月15日,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下属企业二重装备、中国重机、中国重型院及二重装备万路运业在“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暨首批AAA级企业授牌仪式”上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该称号的获得,对进一步提升国机重装企业形象,增强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暨首批AAA级企业授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完善重型机械行业领域信用监管机制,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信用等级评价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第三方评级机构首次开展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内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对企业开展包括基础信用能力、管理能力、经营能力、财务能力、社会信用记录评价、行业信用记录评价等六个方面的综合评价,根据综合评价结果严格评定信用等级。 

  在市场竞争中拥有好的信用评级,可有效提升企业资质、获得政府和行业的认可,评价结果可用于参加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资质认定管理、市场准入政策制定等工作中,也可在企业融资活动中作为重要资信依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