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海总局中标宁波舟山港双屿门航道一期工程炸礁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日前,国机集团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宁波舟山港双屿门航道一期工程炸礁工程。 

  双屿门航道一期工程是为满足聚源作业区北侧油品码头船舶通航需求而建设,新建航道全长10.3 km,可满足30万吨级满载油船单向乘潮通航。此次项目为炸礁工程的一个标段,按30万吨级规模全潮通航处理,炸礁底标高为-25.5m,炸礁工程量为16.44万立方米。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充分发挥在港航方面的优势,在炸礁领域不断拓展,丰富施工经验,先后完成舟山册子岛30万吨原油码头前沿炸礁工程及进港航道炸礁、清礁两个工程、中化兴中30万吨级码头前沿炸礁工程、舟山白泉屋基园炸礁工程、宁波-舟山港蛇移门航道炸礁工程等多个工程项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