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林海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实现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今年以来,国机集团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海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奋力抢抓订单,积极拓展市场,精心组织生产,努力育新机、开新局,把疫情影响的损失补回来。1—9月,该公司营业收入、利润实现同比逆势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10月份,林海集团订单多,生产任务饱满。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订单顺利完成,该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层层动员,明确目标任务,统一员工思想,引导员工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奋战金秋,共创佳绩”劳动竞赛,加班加点突击生产。各个中心周密策划,精心安排生产。采购部门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组织配套件的采购,有的派人驻配套厂家进行配套件的排产、催货,确保优先供应林海集团,保证了该公司的有序生产运营。质量部门坚持“质量第一”,组织林海工业园管理中心、林海九龙工业园管理中心相互验货,严把出厂产品质量关。工场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订单,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抢抓生产进度,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而奋力拼搏。 

附件:

相关文档: